汉宫秋

【灰喜】「满天星」

🌟灰喜爱情向,无红小,避雷

🌟与原剧出入不大,但有参考

🌟有人物死亡预警,可能会有血腥描写

🌟半诗歌体

🌟喜羊羊第一人称

————————————————————

“我的爱人不见了,我赌上生命去寻他”

                                  ——题记


    我带上一束满天星去云游世界,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是我和他的秘密


     我走遍整个世界,带着这束不会枯萎的满天星,这是假花


    明明寓意着纯洁无瑕的爱意,无尽的思念,这一“假”字却凸显出虚伪


     我是有点对不起他吧?也许,但我担心找到他的时候花枯爱亦散


    他不会关心我,不会去在乎我喜欢的是蓝色满天星,更不会在意它的花语


    这不重要,我爱他就好了,只不过是单方面承认的爱人


    一日又一日,一夜又一夜,我深知自己身体不好


     朋友们写过来的信我有些都收不到了,因为我的步伐越来越频繁


    我病了,我想这次病的很重,大概活不长了,我想在死前再见他一面


     我爱他,我确信这一点,我愿意给他所有我能给的自由,但我还是爱他


    我现在在一个科技很发达的草原,有人想要帮忙治好我的病,我觉得没有必要


    这个病会慢性失忆,我突然不想死了


   我不想忘记他,也不想忘记爱他,可是我等不到了,我好害怕我真的等不到了


    我开始变得神经兮兮,不像我了,但我觉得这样也好


     我天天在本子上写着他的名字,我不想忘记爱他,不能忘


    我又去了一个新的草原,那里比青青草原还要原始,他不会在这的吧?


    我活下来了,我从那些野兽嘴里活下来了,太好了,我可以去见他了


    我昏倒在一颗大树下,手上的满天星洒落一地,我想我的爱也随着这些满天星洒了吧

————————————————————

(结局1)


    我梦到他了,我看见他被那些野兽撕咬,血肉模糊


     我看见他不顾身上的血迹,过来要摸我的脸,不行,不行,这样好脏,我害怕……


    他说什么,我听不清,他在喊我吗,我听不清……我看见了,他说他爱我


    我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


    身边躺的是谁啊,他身上好多血,骨头都露出来了,我心好痛啊,真奇怪


    好恶心,他的心脏被挖走了,胸口的血滴到我身上了


     他的眼球也被挖走了,眼睛那里空洞洞的,有点忍不住想吐


    他的狼耳像是被撕下来又被缝上去,有一圈细细的丝线


     一直带着的补丁帽上沾满了血迹,围兜也不知道被扔到哪去了


     他脚底的狼毛像是被烈火灼烧过一般,最底的已经焦了


     我不由得又想起了那个梦,那句“我爱你”的口型在心底一直挥之不散


     这些满天星真好看,可惜是假花啊,看起来还是很像真的


    “要把它们送给他,要送给他,要送给他,一定要……送给他啊”


     突然听见一句奇怪的话,“他”是谁?“它们”又是什么


    明明不知道应该把什么给谁,身体却不由自主地把散落的满天星重新装好,塞到尸体那已经磨破了的手掌上


     我的心好痛,为什么啊


     花散了,爱枯了


     我的爱人不见了,我的爱意也随着那束满天星散了,对不起,我忘记了,我什么都忘记了


————————————————————

(结局2)


    再醒来的时候我在一片满天星的花海之中,他站在那,看着我,脸上没有表情


    他手上拿着一把匕首,我认识,那是他常用来保护我的匕首


    我终于笑出来了,好想告诉他我受的苦,好想让他带着我去治病


    我刚张开嘴,那只匕首就插在了我的胸膛上,我愣住了,那是他吗?


    我没来得及反应疼痛,眼泪刚要夺眶而出,看见他冰冷的表情,我还是憋了回去


     我不死心,没管他的匕首,挣扎着想站起来,想抱住他


     他蹲下身来,我张开双臂,他拔出插在我胸膛上的匕首,我笑了一下,想扑上去


    他举起匕首,对着我扑过来的肩膀,丝毫不手软地插下去,肩膀上血液喷涌,骨裂的感觉传来,身上很痛,心更痛


    他好像在说什么,我没办法集中注意去看他的口型了,耳鸣越过了他的声音


    他在说什么已经不重要了,他真想杀掉我,这就是事实,就是我不愿承认的事实


    他又把匕首抽出来,往我的心脏处刺去,我没有力气去反抗了,也没有心情去反抗了


    既然他不喜欢我哭,那死前也不要落眼泪,就算是被爱人杀,也要笑着接受啊


    毕竟,我都是要死了的人啊,明明该忘记这一切的,为什么还是记得这么清楚啊


    这个病,早就让我对情绪模糊了认知,我到底,还爱不爱他啊……


    有点后知后觉,胸口好痛,肩膀好痛,心也好痛,他应该是不爱我的吧


    “他说不想看见我哭,那我又有什么资格哭,就算死在他手下”


    花已散,爱仍在


    我的爱将在这一片满天星花海中永存,而我,将在这片花海中永生,爱意自花而起,既为花而落

评论(7)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